X

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

【復課安排 27/5: F.3 - F.5, 8/6: F.1 - F.2 】

 

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各地蔓延後,全港學校於2月起停課,感謝 貴家長於停課期間配合本校所實施的多元教學方案,並按校方於網上學習及實時教學之安排而作出相應配合,以達家校同心,支援學生在家「停課不停學」。

經歷數個月的停課,疫情終於有所穩定,教育局並宣布全港學校分階段、有秩序地逐步復課,本校按教育局及衛生防護中心指引制定了一系列復課措施,並因應校本需要編製了適切的教學計劃安排,詳情請參閱【附件一:復課後之教學安排】及【附件二:復課安排及指引】。

聖經說:「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」,盼望上述的復課安排有助學生以平靜安穩的心,重拾步伐投入校園生活。如在復課初期於學習或生活適應上有任何疑難,請隨時聯絡學校。願家校同心,與學生並肩同行。

 

  附件一 : 復課後之教學安排
附件二 :復課安排 及指引
附件三 :2019/20 校曆修訂版
附件四 :網上學習平台運作
附件五 :校園衛生防疫措施及指引
附件六 :首天復課體溫記錄 樣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