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-24 上學期「特別學習體驗」



本校於12月15日(星期五)舉辦本學年第一次「特別學習體驗」。中一級同學參加由地理科及生活社會科協辦的中環商業中心體驗; 中二級同學參加由資訊及通訊科技科舉辦的電腦工作坊(Co-Spaces); 中三級同學參加由地理科及生活社會科協辦的南豐紗廠體驗; 中四級同學參加由生物科、化學科、物理科、資訊及通訊科技科協辦的科學學科體驗(STEM抗毒工作坊)及由人文學科主辦的人文學科體驗(參觀香港大學許士芬地質博物館、美術博物館及參加環保袋彩繪工作坊); 中五級同學參加由升學就業輔導組舉辦的生涯規劃體驗(香港事業興趣測試工作坊、職業體驗遊戲)。透過不同切身體驗,同學進行了全方位學習及自主學習,擴闊視野,並能結合學科知識於真實情境中,把學習延伸至課室外。




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Photo